close

相信很多人跟『艾琳』一樣自己在摸索如何用部落格行銷商品,

很想多方了解如何用部落格行銷商品

不過我很幸運的找到了最輕鬆的方法

因為我發現了『無名iVIP團隊』
(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訊息喔)



剛開始加入的時候~

我發現許多教學文章

很想一口氣把它們通通學起來

可是當時我還在上班,

每天只能利用零散的時間來閱讀教學跟PO文

於是我想到兩個方法:



1.將教學影印下來,只要我有空,隨時拿出來學
(教學資源這麼多~ 要針對興趣學習,持之以恆才有效果囉~)

2.將一篇教學了解徹底之後,拼命PO文,研究出自己順手的方法來運用
(實地去操作才能吸收~ 也才能進步喔!!)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直接網路上看不就好囉?


『因為我喜歡讀書~ 

所以將團隊的資料,整理成一份份的手冊

對我來說更好利用~ 還可以隨時備註筆記呢!!』


「我沒有印表機又不喜歡看一大堆文字怎麼辦?


『最生動的教學莫過於影片囉~ 不喜歡死板的看教學~ 多看看影片吧



「部落格沒有人氣可以賺到錢嗎?


『文章就是訂單跟收入的來源~ 人氣不是必要條件喔!!



其實部落格行銷要成功就是這麼簡單

正確的經營部落格

不管是訂單跟收入就會持續而穩定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婷媽咪的收穫
(她本來也是個全職媽咪,現在抽空就會學習團隊的資源跟PO文囉)



婷媽咪是8/30加入的




利用自己原本就有部落格 分享商品的資訊

加上FunP的推廣



婷媽咪在9/3.4就出現訂單囉~



我們團隊無私的教學分享(集合所有團員的經驗分享)



讓婷媽咪可以利用小朋友睡覺的時間來看文章、看影片



找艾琳或上M群問問題~



只要您有心想學~

歡迎加入一起成長喔:
http://eileen112.vipmall.com.tw/article/show_one/article_id/56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