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微  也是兩個孩子的媽  我不得不為我的孩子著想


我是微  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媽
當了媽媽才知道媽媽的偉大(要好好孝順自己的媽媽)
從我家小寶貝誕生的那ㄧ刻起
任何事情都事先想到她們
當然也是她們開始花錢的時候了
奶粉.尿布...等等的開銷
現在我家小寶貝ㄧ歲了
開始在想她們讀幼稚園的開銷了
我可以出去工作  但是我不想讓我的小寶貝變成鑰匙兒童
就在我ㄧ個頭兩個大的時候
我的救星出現了  就是 Ivip (朋友介紹給我的)

Ivip是由上百位熱愛賺錢的帥哥美女組成的團隊 (每個成員都很可愛又很熱心喔!)
Ivip 不推銷  不拉人  自然而然就會有人加入
而且也
不用囤貨 不用處理退換貨...所有後續的動作都不用處理
我的工作只把商品 複製-->貼上 在自己的部落格  然後就等人家來下訂
這麼輕鬆的工作讓我可以專心照顧我家小寶貝

IVIP高達上百家的合作廠商(NIKE.愛迪達.佐丹奴等.只要你想的到都有)

我也曾經想過也許我可以自己開店
不僅能賺錢還能照顧我女兒
但是如果客人上門  剛好我女兒在哭
我是要先招呼客人 還事先搞定我女兒?
而且創業要租金要成本  開一個店下來
便宜的則十幾萬  貴的就要上百萬
萬一生意失敗我這些錢就化為烏有了
我何不把這些錢留下來  給我女兒買奶粉尿布

但是
Ivip 讓我自己當老闆
我只有一台電腦 ㄧ個滑鼠 ㄧ條線
我如願當了自己的老闆
而且我只付了
3920元第一年的創業基金
後面每ㄧ年我只需要再付1000元
我不用再付其他的  客人下訂的佣金都是我自己的利潤
甚至我也可以招募我自己的員工
讓我的員工來幫我賺錢

我不怕3920元沒辦法回本  因為
網路事業會越來越盛行
我每天只花1~3小時的時間在電腦上(其他時間都歸於我女兒了)
我只努力了兩個月  我真的回本了

Ivip  達成了我所有的願望
也體諒了我的不便

IVip是ㄧ個男女老少都適合的工作  不管你是大學生.家庭主婦(夫)....等等
只要你有心想賺錢 別怕你賺不了錢

你也可以加入完全免費的通路王 先成為業務員
在晉升為IVIP當別人的老闆

你想更了解IVIP
,{請點我}
想為自己多一份穩定的收入,快[點我]加入iVIP! 
想加入完全免費的通路王,快
[點我]加入!!
你也可以加微的即時通
 
jackylidna@yahoo.com.tw
也可以到微的無名部落格留言給微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lidna
 微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jackylidna.pixnet.net/blog
只要你成為微的ㄧ員,微會告訴你成為月入十幾萬網拍達人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