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琳』一開始接觸無名網誌

是因為朋友都在用網誌寫日記~ 分享照片~

而且常常討論起無名網誌上部落客的分享~

像是『女王』分享了什麼驚人的話題



『貴婦奈奈』與小男友之間的生活分享



想銜接上話題~ 可是得花工夫做功課勒

而且~ 我超喜歡這種真實不做作的文章

後來,更發現許多圖文作家在無名的分享

我想最有名的莫過於『彎彎』囉~ 



雖然知道『女王』跟『貴婦奈奈』也是寫網誌寫到出書

但是直到部落格天后『彎彎』上了電視~

我才知道原來無名網誌,可以讓默默無名的人~ 轉變為
千萬身價呢!!

記得我當時超羨慕的~ 

碎碎念說:『原來只要在網誌寫寫文章 放放圖片就可以賺這麼多錢喔~』

(補充說明~ 我知道真正成功的人都是有經過努力的~ 
原諒我當時的酸葡萄心理吧~
)

而同事無心的一句:『妳也可以啊!!』

我還真的認真規劃

那我要來寫文章還是要來畫圖勒!?

可是大部分的人應該跟我一樣,這兩樣都不太擅長

 

難道~ 這樣就跟用無名網誌網賺無緣了嗎!?


答錯囉!!


 

我還是有賺到錢喔~

 

請看艾琳去年度的成果總覽:

請相信 自己的價值是自己創造的

一筆訂單也可以為自己帶來數千塊的收入!!

這只是銷售商品的利潤~

『艾琳』更開心的是我還透過部落格分享iVIP

認識了許多夥伴~ 也幫他們帶來收入:

例如在家帶小孩的微(一對雙胞胎姐妹花的母親):

微訂單的小部分分享:





有網友看了
『艾琳』分享,留言問我:

不過我還是不太會用電腦,也可以加入嗎?

您會上網跟打字嗎? 相信答案是肯定的!! 那您就可以加入艾琳一起賺錢


有一點不懂? 這個是要怎麼賺錢 ? 是要寫文章嗎??

您懂得利用滑鼠"複製貼上"嗎? 沒問題的話~ 那您就可以PO出一篇篇的商品文章


這樣就能賣出商品?

『只要您會上網,願意每天撥空來學習及PO文章~ 就可以囉』


「加盟要付NT$3920,那會有虧本現象嗎?

『不會~ 加入無名iVIP團隊,

的上線就是免費教學的老師~

會提供您所有網路行銷的資訊 保證值回票價』

這樣還不滿意嗎?

現在還有保證還本


『加盟後記得主動跟老師約課 花一個小時~  學會自動還本系統

那麼您在摸索的期間(3-6個月),NT$3920就絕對領的回來的!! 』


您還擁有所有團隊的資源

一、我們團隊共同部落格:圖文教學、網誌影片教學、夥伴們分享的商品文



二、隱藏FB社團:FB教學影片及FB行銷討論~
(都註明是秘密基地了~ 只有團員才知道怎麼加入喔!!)



三、還想要學更多嗎? 團隊的M群聊天室提供大家互相交流的機會喔



還想了解更多嗎? 請點我到艾琳的網誌留言:http://www.wretch.cc/blog/eileen112/11994167


想加入我們團隊嗎?

馬上點我選擇老師加入吧:
http://eileen112.vipmall.com.tw/article/show_one/article_id/56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